站长的话 冠病疫情再暴发是5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5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4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冠病疫情再暴发是读者最关注的课题,我们刊登了28篇来稿,接种冠病疫苗也深受读者关注,有11篇来稿见报。

本地疫情曲线再次攀升,必然引起读者的高度关注。何志荣的《疫情再起之我们做得还不够》、林派通的《可以放松警惕了吗?》、郑昭荣的《防疫的缺口》、林德坤的《为何出现症状却不尽快就医?》、汪优茵的《抗疫再收紧二三思》和李喜梅的《慎防公厕沦为防疫缺口》,尝试从不同角度为疫情再暴发把脉,找出我们哪里做得不够。

苏世鹏的《加强抗疫努力的建议》、黄淑云的《抗疫从自己做起》、何志荣的《是否该禁止陌生人拼桌用餐?》、方文佳的《应对冠病须有良好个人习惯》、杨佩芳的《防疫措施是战胜病毒的有力武器》、张芷媛的《步行运动也应戴口罩》、吕闻关的《暂停学前托儿所以保护幼儿》和裘真的《食阁应确保食客登记SafeEntry》,提出了他们认为可行的防疫建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