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互信互重是社会和谐关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多元语言、多元信仰的国家。我国各民族和睦共处、和谐发展,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容忍,发挥高度团结一致的精神。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稳定的社会里,也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近期以来社会上发生了一些对异族发表歧视性言行的事件,这是不容许的。种族关系是非常敏感的课题,各族群之间的相处是容不下一粒沙子的,一句话可能就足以导致族群之间产生误会,造成不满和不睦。各族之间的往来沟通,须要建立在互信和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唯有这样,大家才能真正地交流,才能真正地成为朋友,而不会发生争执和不能彼此接受。

国人应该秉承诚信与互相尊重的相处之道,继续维持社会的和谐发展。族群间的歧视都是在搅局,会导致原本和谐的社会氛围变得越来越紊乱,也挑起族群争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