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市镇会已清除走廊杂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镇会完全理解张先生的顾虑,并对花了比平时更长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深表歉意。当市镇会首次接到反馈时,我们的物业管理员第一时间便拜访了这名居民,探讨如何帮他清除走廊上的杂物。尽管我们多次尝试与他沟通,他还是不愿接受任何清除门外障碍物的帮助或建议。

由于该居民的行为影响了他的邻居,因此市镇会也联络了居民联系网。经过进一步的观察,我们决定向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社工寻求帮助,为居民提供辅导。

社工证实该居民患有强迫性囤积症,并建议市镇会给他多一点时间。我们一直定期向受影响的邻居汇报有关该居民的状况,而他们也了解这个特殊的情况。市镇会继续与该居民沟通,但他仍拒绝我们的帮助。因此,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对走廊堆积杂物的现象采取执法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