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表扬两个家电销售商的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5月,我在淡滨尼COURTS旗舰店看中一款三菱六门冰箱。销售员罗先生很热情、耐心地向我介绍这款冰箱的性能和特点。我决定购买,并选定送货日期和时间。

遗憾的是,送货那天,送货员以大门宽度小过冰箱纸箱的宽度为由而婉拒送货。其实,冰箱的宽度为68.5厘米,大门的有效宽度为74厘米。我建议拆了纸箱,再把冰箱移进门,但是COURTS物流部门规定,货必须送到屋内才能拆箱。无奈之下,我们唯有取消这次交易。

隔天,我到淡滨尼的丰城(Gain City)商店,向销售员李先生说明来意,并详述了冰箱纸箱进不了家门的问题。李先生说,丰城的送货员可以拆箱后才把冰箱搬进屋里,若走廊窄小,不容易拆箱,送货员可以在电梯大厅拆箱后,再用手推车把冰箱推到家门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