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网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交流站》每周六选刊过去一周网民在《联合早报》面簿页面的谈资,让报纸读者也掌握网上民声。

我觉得国人必须知道三件事:一、这些越南妹这么多年来都是自由身到处跑赚小费,警方知道还是不知道?二、疫情期间允许这些夜场转成饮食场所,尤其是没有厨房和烹调设备的那些,有关当局有没有想过他们违规的可能性?突击检查的次数是多少?三、为什么在疫情期间允许短期探访证入境?这次的KTV感染群,或许揭开了一些一路以来错误的做法。【Jasper Lam】

当前最重要的是不让病毒继续扩散。那些光顾这些KTV夜店的相关人士,最好出来坦白交待(检验),不要自私害到家庭和整个社会。另一方面,我想执法部门应该严厉突击检查(如扫黄行动),以阻吓和制止不法业者的经营。我相信政府的能力,我们能渡过难关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