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是会诊重要步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为许先生在看医生时得等上一段时间深表歉意。许先生预约8月12日上午11时40分在武吉巴督综合诊疗所看诊。根据我们的记录,当天他早到了大约一个小时,于上午10时44分登记,上午11时17分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随后,他于下午1时看医生,并于下午1时零7分结束会诊。

在医生会诊之前,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是很重要的一步,这可以让医生更好地了解病人的健康状况,并在会诊时作出更全面的评估,尤其是如果病人患有慢性疾病。一般而言,这些临床测量大约需要五分钟。

为了帮助病人更好地安排等候时间,我们建议所有病人按预约时间到综合诊疗所;他们无须比预约时间更早到。此外,他们也可以在OneNUHS应用上查看轮候情况,以及有多少病人排在他们前面。OneNUHS应用可以通过苹果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