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樟宜综合医院医疗团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在8月13日早上因血压升高,心率过百,到樟宜综合医院急诊室挂号。那天急诊室约有50个求诊者,我从挂号到医生看诊、抽血、做心电图、胸肺X光扫描、脑部断层扫描,完成整个医疗程序,已经是中午12时半,前后约两个半小时。

报告下午1时出来,再次见医生,说有中风迹象,上了病房后脑科医生会再诊断。我愣了一下,在等候区静坐。2时半,护士给我服药,再推我去观察区,上了床后便推我到四楼病房。五分钟后有四位医生来看我,当中三位轮流询问我的病史、家族病史,最后那位大医生李伟山让我重复相关基本手、脚、眼部动作后,确定我没有中风,脑部断层图片也没有中风迹象,当下让我好生感激。

不过,由于我的心跳过百,钾指数过低(2.7),须再抽血检验,所以得住院一晚观察。第二天上午9时半左右,病房主诊医生Phyo Nyein Paing告知可以出院,并安排去综合诊疗所做后续检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