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报一项调查显示,近九成的受访者会因为本地社区病例激增而减少外出。此外,有近六成受访者认为,政府应再禁堂食,以遏制病例增加。

zaobao.sg就我国社区冠病病例不断攀升展开网络调查,共有8100人参与。88.7%受访者认为,由于社区病例激增,他们会减少外出,只有在必要时才出门;另有7.6%认为已完成疫苗接种,所以不会特别担心,也不会特地采取防疫措施;仅3.7%表示会照样外出和进行社交活动。

对于政府所实施的防疫计划,大部分受访者(58.8%)认为应该再度禁止堂食,以阻断冠病传播;23.1%的受访者表示不应该再次实施病毒阻断措施,但应收紧社交聚会人数限制;另有11.4%认为既然要与冠病共存,就应继续开放经济和社会活动;其余(6.7%)则表示应维持现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