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紧密合作对性教育至关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罗晓霞女士9月13日发表在《联合早报·言论》的评论文章《儿童性教育该从几岁开始?》中提出:教导幼童讨论和处理性相关话题的知识和技能至关重要,在数码时代尤甚。我们持相同观点。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并将伴随他们走过整个成长期,因此,他们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教育部和学校会和家长紧密合作,并给予这方面的支援。

与此同时,我们的家长支援小组以及社区与家长辅助学校理事会(COMmunity and PArents in Support of Schools,简称COMPASS),也进一步巩固与家长的合作关系。学校为家长提供相关资料,如讨论性教育课题的指引,这些资料也能在综合保健信息系统中(HealthHub)获取。此外,家长也可以主动和校方及老师分享他们所关心的孩子成长相关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