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疫情中的温馨教师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2016年开始,弥陀校友会在教师节当天安排校友回到母校探访他们的恩师,虽是短暂的相处,回忆年幼时在教师们的细心栽培下茁壮成长,点点滴滴,历历在目。由于校友们反应热烈,因此之后每一年校友会都和学校一同筹办“教师节校友回校日”这项活动。

2019年,为了不让校友们回到母校时无法遇见正在执教的教师而感到失望,校长陈珊珊便让所有教师在教师节当天上午10时30分以后,便结束所有的教学课程,让他们有足够时间接见他们的学生“粉丝”。有了这样的调整,校友回校日当天吸引了超过1000名人参加的热烈反应。大家与校长教师一起拍了一张全体照,教师们感动无比,10多名校友会执委对自己付出的努力感到欣慰。

过去一年受疫情影响,校友回校日被迫停办。为了在艰苦疫情期间表达对教师的鼓励,弥陀校友会筹备不一样的教师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