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疫情是9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9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7篇读者来函和相关机构答复。对抗冠病疫情依然是读者最关注的课题,我们刊登了41篇投函。此外,我们也刊登了14篇关于教育课题的投函。

随着单日新增病例从8月底开始增加,读者对于疫情的关注热度也上升。9月初,我们收到一些有关疫苗接种的投函,内容主要是一些对信使核糖核酸疫苗过敏的读者,在寻求接种其他疫苗时面对困难。我们刊登了张善贵的《接种冠病疫苗无门》、郑秀凤的《疫苗过敏者求助无门》和卫生部的答复《过敏者受邀接种科兴疫苗》。

另一方面,建筑业员工投函《交流站》,诉说了疫情导致的困境。我们刊登的投函包括陈亚妙的《疫情下的建筑公司困境》、黄秀容的《小型建筑公司的诉求》和陈金莲的《建筑业鲜为人知的困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