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久前结束的第三届潮州节,因应冠病疫情,借助网络科技,将节目上网,向全世界展示现代潮州文化。

这是潮州节首次在线上举行。潮州八邑会馆发挥创意,设立了虚拟“潮州村”,把潮州节节目放上网,以中英双语呈献,让世界各地的民众可以欣赏潮州文化。11月5日,实体和线上开幕式同时举行,现场嘉宾包括本地政要和社团领袖,中国潮汕三市领导人和世界各地多位潮属社团领袖,则在线上参与活动。

潮州节结束后,虚拟潮州村的内容保留,各展区的内容将不断充实、更新和完善,成为八邑会馆弘扬潮汕优秀文化的线上平台。读者可浏览www.festival.teochew.sg,畅游虚拟潮州村。未来疫情结束后,八邑会馆也将继续呈献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潮州文化盛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