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的运动和睡眠增进身心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刘先生的投函得知,保健促进局的活动得到他的持续支持,以及如今他已有固定的运动习惯,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为了鼓励国人把更多体育活动融入日常生活,全国健步大挑战采用渐进式架构,当参与者达到不同水平的体育活动层级时,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因此,报名参加新赛季的参与者,可以在“步数组”和“中等至高强度运动组”(moderate to vigorous-intensity physical activity,简称MVPA)中,从他们在上个赛季最后解锁的层级开始继续挑战。他们可以继续挑战更高层级获取奖励,直到完成所有的层级。

至于那些已完成这两个组别所有六个层级的人,他们已获得所有的健康积分(Healthpoints),所以不能在主要挑战中,凭步数和中等至高强度运动来获取健康积分。我们这样设计全国健步大挑战,是为了促使久坐的国人逐渐增加他们的运动量,并让他们习惯于更活跃的生活方式。这样一来,他们在获得短期奖励之余,也能得到长期的健康益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