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坚决反对吸食大麻合法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吸食任何毒品都会上瘾,不但会断送自己的美好前途,更会毁掉婚姻和家庭。

毒品的种类不少,大麻是其中一种。今天,不少西方国家已放宽对大麻的管制,允许年轻人吸食大麻。这已形成一种广受欢迎潮流,大麻也被广泛应用到食物、糖果和饮料上。西方社会讲究自由开放,导致更多人吸毒堕落,社会一片乌烟瘴气,不值得我们效仿。

据《联合早报》2019年6月9日的报道,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在2014年至2018年间逮捕的大麻吸食者统计显示,新嗜毒者每年约占70%至80%;在这些新嗜毒者当中,有超过七成的年龄小于30岁,凸显大麻已被年轻人所接受,出现滥用的现象。我们作为父母,有必要发声和提高警戒,以免我们的下一代被毒品吞噬。我不希望看到满街瘾君子的景象,让我们多年来辛苦建设的繁荣、进步与发达毁于一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