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诺哥能源自动续约流程更完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12月27日刊登的余志学读者投函《电力公司自动续约合理吗?》。

能源市场管理局的电力零售商行为守则规定,零售商必须在现有合约期满日期的10天前,提醒订户他们的合约即将到期,并且通知他们在合约期满后的购电选项。家庭订户所签订的电力合约一般有自动续约条款。根据守则规定,当此合约期满时,如果订户没有反对续约,续订的合约条款(包括电力配套类型与合约期限)必须与现有合约条款吻合。为了确保订户在自动续约后依然可享有合理的电价,能源局规定零售商在续约时所提供给订户的新价格,必须低于新能源集团(SP Group)当季设定的管制电价。

圣诺哥能源(Senoko Energy)的自动续约流程,比能源局制定的规定更完善。我们在顾客合约期满前的90天,会向顾客发送第一则续约通知,随后会在合约期满日期前的60天、30天和10天发送通知给顾客。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发送以上通知。经过内部核实,我们都如期向余先生发出续约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