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卫生科学局临时授权在本地使用美国制药商辉瑞研发的冠病口服药Paxlovid,卫生部已同辉瑞新加坡签约购买这款药。根据报道,这款口服药适用于治疗病情可能恶化至重症的轻中度成年冠病患者,有助于降低住院和死亡率。临床试验显示,这药可降低接近九成的住院和死亡风险。对于超过两年漫长的抗疫旅程,这无疑是曙光乍现、黑夜终结般的喜讯,如果确实可以让疫情结束,每个人或许都可以思考接下来要做些什么。除了旅游,不同人在过去两年有不同的体悟,生命或许会有不同的规划。

冰雪融解,大地回春,固然值得快慰。但一些情况不会改变,例如城市生活里人们的公德心,一些企业的服务态度和营运能力,老区老店凋零要寻找生机等等,但不意味着不需要改变,只是一些改变必须要有老虎特质般的敏锐、积极和果断,才能打开新局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