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国大医院医务人员仁心仁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大哥从去年7月开始入住国大医院,今年1月30日过世。生前由于他的病太多,总是不容易相处。院方绝大部分医护人员一直都给他很多照顾及温暖。在他离世当天,心脏病发作,重症监护室的一队医疗人员拼命抢救,看着他们冲进冲出,汗流浃背,叫人动容。当时我才意识到,为什么有时我们提前预约了看诊,但医生仍然迟到。我想当时他们应该是在竭尽全力,抢救情况危急的病人吧。

虽然最后没能挽回我大哥,但我被他们的专业精神深深感动。我想,即使没法抢救回一名病人,他们还是需要调整好心情,继续照顾下一位病人。若没有强大的心脏,应该做不到。

大哥住院这段时间,已和医护人员相处如家人一般,后期被告知要转入疗养院,他还恳求主治医生让他继续留在医院,希望直到完全康复。主治医生也非常体谅地答应他。我在这里代表家人,向所有照顾过我大哥的医务人员表达万二分感谢,特别是主治医生、国大医院心脏中心黄峻杰顾问医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