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图书馆正试行 座位预订系统

字体大小:

答复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3月31日刊登的卓瑞金读者投函《图书馆应设阅读区》:

我们感谢卓先生的反馈。

我们很高兴收到像卓先生这样的读者所提出的建议,因为这些建议与我们的宗旨相一致,即让图书馆成为所有人定期前往、发掘知识、阅读和学习的地方。

随着冠病防疫措施的放宽,我们谨此宣布,国家图书馆管理局的所有设施,包括27家图书馆和新加坡国家档案馆,现在可以容纳更多人,同时有更多的座位、桌子、沙发和空间给大家。

我们也尝试采用新方法,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享用我们的设施。例如,我们正在一些图书馆试行座位预订系统,让读者上网预订,以确保公众在选定的时间能获得座位。这项服务已在裕廊区域图书馆、淡滨尼区域图书馆和蔡厝港图书馆推出,位于国家图书馆的李光前参考图书馆也将于本月5日提供这项服务。有兴趣使用者可以到这个网址预订:https://www.nlb.gov.sg/seatbooking/ 。

我们感谢卓先生的建议,并会在定期展开更新图书馆的工作时,将他及其他读者的意见考虑在内。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

助理总裁(档案与图书馆部)

刘赐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