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关于桌面清洁的问题,最近讨论得沸沸扬扬,不少读者投函本报指出,食客既已自动归还托盘和餐具,桌面却不见得清洁,卫生状况甚至比以往更糟。这显然是因为当初的愿景和现实情况出现落差,而让人生出不满。

对此,国家环境局和新加坡食品局指出,它们已注意到这个现象,也正着手和各相关方解决问题。人手不足是清洁业的痼疾,疫情加上新马开放边境,使这一问题雪上加霜。不过,在各方努力之下,问题应会得到妥善解决。实际上,站长最近到熟食中心和咖啡店用餐,发现部分清洁工已开始四处走动清洁桌面,卫生状况已大大改善,假以时日,公众应能享有一个清洁干净的用餐环境。

另一方面,公共机构每天面对无数公众,有时难免因沟通问题而出现误会,交流站也不时有这类投函。如果能从对方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相信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误解,也可以拉近官方与民众之间的距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