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荷兰村餐饮业人潮引居民不安

字体大小:

我是住在荷兰街第12座组屋的居民,我要向有关部门投诉,靠近我们住家一街之邻的荷兰村酒吧,发出的噪音和治安问题。

前一段时间由于冠病疫情的安全管理措施,荷兰村一带的餐饮业户外用餐情况得到控制。居民感到环境安静有序,治安状况良好,没有酗酒打架等事件。我的家人可以专心工作、学习和休息。

可是最近,平静的居住环境不复存在。邻街的荷兰村里的餐饮业再度出现人潮聚集,传來的噪音严重影响我们一家人正常的作息。我们常看到酗酒后的年轻人在我们家楼下昏睡、随地小便等等。我和家人承受着很大的身心压力。

我们这一区有很多年长者和小孩,这已经打扰到他们的安全。我家中还有年长母亲,夜里,她会被酗酒和制造麻烦的人惊醒。那些商店的经营者可以体谅周围的居民吗?这些噪音和酒客的行为严重干扰居民的生活。

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荷兰村一带的餐饮业有效治理,管控噪音和治安问题,保证邻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和环境治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