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樟宜医院和圣安德烈社区医院

字体大小:

自去年11月以来,我82岁的父亲多次跌倒,并不停出入樟宜综合医院与圣安德烈社区医院。中间父亲得以回家一趟,不久后又跌倒入院,因此他这几个月的大半时光都在医院里渡过。

由于疫情关系,在他住院的好一段时间,除非情况危急,家人是不准探访的。

在这期间,就得依靠医生和护士与家人电话沟通,家属才得以了解病人的病况。这对于医护人员实在是一件额外且压力不小的工作。非常感谢。

这段期间,我接到医院无数的电话。这些来电,来自各科医生、护士、营养师、药剂师、物理与职能治疗师、语言治疗师、不同社工与财务部门等等。这完全颠覆了以往我们对医院不闻不问的印象,让病人家属倍感欣慰与放心。这让家属明白,如今在照顾病人的是一组团队而非某个高高在上的医生。

特别要感谢圣安德烈社区医院的工作与医疗人员,为病人塑造了一个温馨的康复环境。院里的理疗师除了为家父安排采购病床和康复器材外,也不厌其烦地提醒我得做居家环境的调整,好让老人家可以重新适应新生活。

这里要特别感谢社工Patrick Lee的热心协助,帮忙申请各方面的政府补助。感谢两家医院各方面的协助,我和父亲才能够较安稳地度过这次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