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环境局高效应对高空抛物

字体大小:

我的投函《高空抛物要不得》于5月13日在《交流站》刊登后,受到国家环境局的重视,在此由衷地感谢环境局高效有力的应对措施。

5月17日上午,环境局人员打电话给我了解住址和高空抛物的具体情会全力调查。5月18日,他们再次和我确认地址和受影响的具体情况,并保证会全力调查。

5月19日上午8时30分,他们亲自到我家,原来他们早上5时就在我家楼下蹲点,并听到楼上的泼水声。由于天还没亮,他们没能确认泼水的住户楼层。他们接下来会和居民委员会开会并反映情况,且会和楼上住户挨家了解情况。他说,对于高空抛物,当局会先劝导,如果无效,就会采取执法行动。当天傍晚,环境局人员联系我们说,通过访问同栋住户,基本确认抛物的楼层,已登门劝导该户不要再扔东西了。

5月20日上午,我又接到环境局人员的电话,得知他当天早上5时再次到楼下观察,并发现泼水情况,由于劝说无效,他会把拍到的证据交给执法部门处理。

对此,我向高效专业的环境局团队表示感谢。短短一周,他们电话了解,持续实地观察,专业应对问题,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