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中央医院没通知新检查日期

字体大小:

梁钦利

由于肠胃不适、疼痛,经骨科医生推荐,我于4月18日看了新加坡中央医院的肠胃科,邓忠良医生让我在4月23日早上做扫描,4月25日做胃镜检查和结肠镜检查。

4月23日早上的扫描顺利进行,怎知道当天下午身体不适,发高烧,看了医生才知得了冠病。由于当天是星期六,医院的预约电话星期日又没人听,4月25日早上马上致电有关部门,打了至少五通电话才有人接听,通知医院把我的两个检查延期。

医院说,一周内会发短信通知我延后的检查日期与时间。一周过去了,我打电话去询问,医院说医生没安排时间给我,叫我等三天。三天过去了,我再打电话询问,得到一样的答案。从头至尾,我打了无数次电话,感到很心寒,觉得医院一直在敷衍我。

我使用Health Buddy应用查看,结果更让我失望,我的肠胃科记录都被删除了。现在我该怎么办,做了扫描不知道结果,询问电话形同虚设,想不到中央医院是这样处理问题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