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尚穆根的访谈表现可圈可点

字体大小:

张国城

日前收听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偶然听到BBC“HARDtalk”(唇枪舌剑)节目主持人赛克(Stephen Sackur)与我国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的访谈。

赛克向尚穆根提出一系列非常尖锐和极具挑战性的问题,如我国严厉的毒品法、废除《刑事法典》第377A节条文、《防止外来干预(对应措施)法》和种族歧视等有争议性的问题,

然而,尚穆根从容应对,也不时给予对方强而有力的反驳。毫无疑问的,尚穆根的回答方式给听众留下美好且深刻的印象。

赛克有明显的亲美迹象,他好几次企图引导和说服尚穆根接受西方价值观。23分钟的访谈展示了我国政治领袖的过人能力和睿智,同时也暴露了英国主持人的愚昧无知。

拥有多年律师执业经验的尚穆根在有限的时间内,以最具说服力的方式充分地表达了他的合理论点,这显然令赛克颇为不悦,沮丧及失望。

我赞扬尚穆根在一系列有争议的问题上,坚定不移地捍卫我们的原则,让新加坡赢得西方世界的钦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