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在柔佛遇贵人相助

字体大小:

我们夫妻与好友日前相约到马来西亚柔佛州一日游,除了买东西之外,也享用美食。然而,到了晚上9时开车回新加坡时却迷了路,车子是跟着全球定位系统(GPS)行驶的,但因为网络断断续续,最后汽车竟然驶进了死胡同进退两难,四周围黑漆漆,当下我们的确有些害怕,不知如何是好,忽然发现远处有灯光,决定下车向人求助。过后我们就依照那人给的指示行驶,果然很快就看到快速公路。

在快速公路上,司机小心翼翼唯恐再次拐错弯,就在行驶的当儿,有位年轻人骑着电单车从后面追上,离我们的车子很近,他比了个手势,示意我们跟随他。原来他就是我们先前问路的男子,因此我们很放心地跟在电单车后面,一路往新山关卡前进。车廂里大家还在讨论他是否也刚好要回新加坡。

不过快到关卡时,他向我们挥挥手便U转奔驰而去。我们都很感动,这是一桩很美善的事,在异乡遇见贵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