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上摩天观景轮的不愉快经历

字体大小:

7月10日晚上,和家人到新达城吃完晚饭后,经过一家面包店,买了几个新鲜出炉的面包,准备隔天当早餐,就兴致勃勃地往我们期待已久的摩天观景轮方向走去。

到了入口处,被工作人员告知不能带食物进去,当时有三四名年轻的服务员在场,游客也不是很多,其中一名女服务员冷冷地说,你们就只有两个选择,要不把面包吃掉(我们刚吃完晚饭,怎么吃得下),要不就把面包丢掉。

当时我真的是傻了眼,她居然说出这种话(虽然面包只值13元,数目不大,但也是一种浪费)。假如我是一名外国游客,是不是会对新加坡的印象大打折扣?

我女儿问,那你们有没有储藏柜可让我们放面包,他们说没有。我看到他们旁边有张桌子,就问是否可以放在桌上,回头再来拿。她马上一口拒绝。其实这只是举手之劳,他们只要告诉我们,如果有什么闪失,后果自负。

想问有关当局,摩天观景轮是新加坡著名的旅游景点,是否应该考虑为了游客的方便,设置一些储藏柜呢?再来就是培训员工,言行举止要得体,毕竟这是服务行业,所接触的又以游客居多,才不会让人留下坏印象。我希望这只是一起孤立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