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酷航行李托运服务很糟糕

字体大小:

终于等到了学校假期,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买了酷航从新加坡到柏斯的往返机票,准备去好好度个假。谁知道等我们到了柏斯机场,才发现托运的行李不见了。我们立刻找到当地机场的客户服务人员,填了登记表,服务人员告诉我们行李会在找到后直接送到酒店。我们在柏斯住了4天,行李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们只好自己购买了各种衣物和洗漱用品。好好的一个假期变成了每天都要买生活必需品的紧张日子。

回到新加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樟宜机场的失物待领柜台询问我们的行李,当时大厅堆满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行李,看来最近有不少乘客的行李都受到影响了。服务人员的态度非常好,迅速查了系统后告诉我们行李没赶上柏斯的飞机,所以滞留在新加坡的机场。他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将行李送到我们的住址。我们重新核对了一下地址便离开了机场。

我们耐心地等了三个工作日,没有收到机场的电话,反而收到了柏斯酒店的电邮。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收到了我们的行李箱。万般无奈之下,我们拨打酷航的客户服务电话,等了20分钟被自动挂断。写了电邮给酷航,收到的自动回复是:最近个案太多,请耐心等待。

我们付了90元托运行李,之后又花了无数时间查询行李状态,到现在不知道如何处理在柏斯酒店的行李。乘坐廉价航空给我们带来的是不廉价的麻烦。希望大家慎重选择假期的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