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在樟宜综合医院的糟糕体验

字体大小:

我于7月7日到樟宜综合医院动痔疮手术。

手术后在“23小时病房”里呆了一晚,隔天一大早被护士叫醒,吃药和早餐。这时,恶梦开始了,先是恶心呕吐连连,跟一名护士说了,她只点头不语,之后就给我办了出院手续。

友人接我回家途中,我不停地呕吐,傍晚6时打电话去医院问可不可以开止吐的药给我,院方回应不行,因为我已经出院,要是呕吐不止就去诊所看医生。已经吐得连一口水都喝不下了,我应该怎么办呢?结果一整晚晕沉沉,伤口又痛得死去活来,终于等到友人一早来带我去诊所。医生说是止痛药的副作用,医院一般都会给止吐药,再吃这种止痛药。

在回家路上,医院又来电说伤口的纱布还没有随粪便排出来,交代我必须立刻去紧急部门,让医生拿出来,不然会发炎的。我在紧急部门拆腾了两个多小时,医生说他可以试试拿出来,如果不行,就要等手术科的医生,可能要等一两个小时或更长的时间,可能还要入院。我在7月8日才出院的,医院怎么这样呀?如果纱布无法如预期地排出来,为什么当初我住院时不拿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