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国大医院药剂师服务佳

字体大小:

我是血友病患者,7月中我上网向国大医院药剂部门订购20瓶第八因子(Factor Vlll)凝血剂,并使用送上门服务。三天后收到医院寄来的医药费账单,总数为842.20元,扣除政府津贴631.65元,加上立国一代津贴52.64元,本身还须付157.91元。我仔细核对,发现账单少了保健基金(MediFund)津贴;由于我是保健基金津贴受益者,理应得到津贴,但账单上却没有列明。

于是,7月21日我带了账单到国大医院药剂部门,向柜台向一位名叫Sarah Alcaraz的女药剂师求助。账单原本属于财务处管辖,不属于她的本分,但她还是用流利华语与我交谈,友善地伸出援手帮我解决问题。她向我索取身份证帮我上网查核账单,发现果然漏掉扣除保健基金津贴的款额。她主动联络上有关负责人,解释我的账单问题。之后,她告诉我,因我之前已把账单付清,所以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我的个案,叫我别担心,多付的款项稍后会全部退还。

遇到这位难能可贵的药剂师,心里顿感温馨。在此要万二分感谢友善、乐于助人、做事有条不紊和服务精神佳的Sarah Alcaraz。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