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年轻人深夜聚集纳福城广场扰民

字体大小:

义顺纳福城的广场经常有很多年轻人聚集到深夜,骑脚车,玩滑板,叫嚣狂奔,大声喧哗,粗言秽语,还有女生的尖叫狂笑。他们常在周末和假日前夕聚集,学校假期几乎每天都在深夜玩闹,从晚上待到隔天清晨四五点,扰乱安宁。我曾经向纳福城投诉,保安人员也常去驱赶,但很多时候都赶不走,就算他们离开也是暂时的,保安人员一走开,就会倒回来,报复性地叫嚣,把音乐开到大大声,骂粗话,嬉戏玩闹。

为了这多年存在的噪音问题,我和邻居曾多次报警,警察也会去巡视,但很多时候是年轻人看到警车来就作鸟兽散(因为都骑车,跑得快),让警察常常扑空。警察离开后,他们又回来喧哗,并变本加厉。

是我们的教育出现了什么问题,而导致这群年轻人如此顽劣?

我想他们大多是学生,才会在学校假期每晚群聚狂欢。学校应加强公民课,教导年轻人要有公德心和同理心,做好公民。

我有以下建议:

一、在广场附近快餐店和第934座组屋的外墙装电眼。不然就派个保安人员守在那里,拍下照片,但也要考虑到保安人员的安全。

二、希望家长能好好管教孩子,为什么让孩子半夜三更在外游荡?还是家长睡得太沉,不知道孩子出去扰人清梦?

三、请执法人员更积极地采取行动,展开突击行动。对于这些顽劣的年轻人,仅仅警告是没用的,如果抓到他们,就联络家长去警局带他们回家,要不然家长可能还一无所知。对于屡劝不听,一再闹事的,或者可以扣押他们的脚踏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