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索取户头结单难如登天

字体大小:

自从星展银行为鼓励客户多用科技,改变了不少服务,也关闭不少分行,客户于是纷纷涌到剩下的分行,导致这些分行常常人满为患。一般来说,到银行办事须等候一个多小时。

我不擅长使用电脑,更没有打印机,自从星展银行停止寄送每月结单,我顿时倍感不便,为了个人存款账户的隐私问题,我不便找外人帮忙打印来往户头的结单。虽然手机可以看到结单记录,可是几个月后就消失沒存底,我隔年要查账报税,都没有结单可以查寻,要银行帮忙寻找,但一切都要付费。所以,我从5月24日开始致电星展银行,要求每月寄来往户头结单给我。

星展银行每个月对来往户头收取2元,领取支票簿也须付费,为什么每个月却不寄结单给客户?我从5月至今,每个月都致电银行,甚至花费个把钟头到柜台要求打印给我。有必要这样浪费彼此的精力和时间吗?银行服务人员在电话中总说已通知有关部门,但三个月过去了,依然如故。我只是希望银行恢复每个月寄纸质结单,这小小的要求,真的有这么难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