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糟透的新网邮箱服务

字体大小:

黎仕婉

新电信的新网(SingNet)邮箱,是我遇到过的最糟糕的邮箱,所提供的客户服务也最不可理喻。

打电话去客服,首先得从手机、宽带、电视、电话之中选择。好不容易选择了新网邮箱,之后就完全没有相应的选项可以求助和投诉。若选择手机或宽带服务,还有对应的下一个选项,唯独新网邮箱没有。当你选择“技术支援”,告诉对方是邮箱问题,对方不是保持沉默,就是让你慢慢地等,等到你发火自动挂线。新电信如果没有能力维持邮箱服务,那就取消新网邮箱,而不是每个月让顾客付费却不提供正常的邮箱服务。

我在两个月之内,三次拨打新电信热线求助。每次必须至少打两天,才能找到“对”的人来接听。我的邮箱三次遭到“劫持”,这三次不是三天,是好几天!明明看到提示有电邮进来,却永远只看到提示,就是进不了邮箱,各种重要的电邮也跟着平白无故地消失。就连我跟新电信续约的手机配套合约也收不到,最后只能要求新电信重新发到Gmail。

当我好不容易地找到客服接听电话,客服总会将问题转到技术部,并说会将问题当作紧急事件来处理,但却需要三个工作日来回复。我没有选择,在居家办公的日子,收不到电邮,只能干等。

新电信连最基本的邮箱服务都无法让客户满意,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这种低级故障,如何让客户心服?道歉的基础是解决问题,道歉后依然出现故障,再继续让我等三个工作日,这是什么样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