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改善山景道的交通和商业设施

字体大小:

我是住在山景道靠近山景坡的居民,自2016年以来,这一带增加了好几个私宅项目,如The Hillier、鑫丰·山景碧苑,以及将完工的Midwood,同时也新建了山景民众俱乐部。另外,政府日前又推出位于山景坡的一幅地段供发展商竞标。

随着这一带的居民大量增加,山景道靠近山景坡的交通已越来越拥挤,尤其是傍晚下班时间,山景道与山景坡之间的交通圈经常堵车,出现长长的车龙。因为车辆从山景道经交通圈驶入武吉知马路上段时,车道在交通圈前从两条合并成一条,造成拥堵。建议把山景道与山景坡之间的交通圈拆掉,改建成有红绿灯的道路,这样原来在交通圈前的一条车道可以变成两条车道,交通将会畅通很多。

此外,这里现有的商业设施也显得不足,造成居民生活的一些不便。例如要去超市基本上都得开车,除了民众俱乐部有一台储蓄银行的提款机外,这一带没有其他银行的提款机或存款机。

希望当局能采取措施改善这一带的交通和商业设施,以更好地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