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改善女皇镇居民生活两建议

字体大小:

黄信勇

女皇镇美玲巴刹的64号巴士服务路线,从沈氏坊巴士总站发车,来到美玲街转回去。按原来的路线,64号巴士到美玲街时转左进美景路,然后到女皇大道再转进亚历山大路。

几年前曾在东陵福的行动党支部门口看到一张告示,写着64号巴士转进美玲街后,将不转左,改取道美景路转右进史德林路,经过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后转左进女皇大道。

当时我心里很高兴,这样美玲街的居民就可以乘搭64号巴士到女皇镇综合诊疗所了。但是,几年过去了,路线并没有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综合诊疗所旁边有一座回教堂,巴士经过这里可能出现交通阻塞。如果是如此,我建议巴士在驶出美玲街,取道美景路转右进史德林路,经过体育场后,可以转右至联邦道,到交通灯再转左进女皇大道,然后走到亚历山大路。如此,美玲街居民到综合诊疗所就很方便,还可以让居民在联邦道下车,过马路到玛格烈通道小贩中心。

另外,我曾到玛格烈通道找朋友,回家时从玛格烈通道进入女皇大道,即使是非繁忙时间也出现车龙。车子很难转左进女皇大道,尤其是巴士,更不容易转出去,因为从花拉路来的车很多,于是车子就都堵在玛格烈通道的出口。早上或者学校下课时,交通阻塞就更加严重。我发现一条玛格烈通道就有两所学校,交通肯定相当繁忙。

希望当局能够将玛格烈通道出口的路段加宽,让车子容易转入女皇大道,以解决堵车的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