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新翔将承担受伤搭客医疗费

字体大小:

答复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9月17日刊登的朱佳园读者投函《樟宜机场令我失望》:

我们就2022年6月6日发生的一连串不幸事件,向朱女士及其家人致歉。

当晚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一辆由新翔集团(SATS)承包商驾驶的轻型电动车(buggy)触碰到朱女士的女儿。事情发生后,机场工作人员立即为她提供医疗援助,但被她的家人拒绝。朱女士和她的家人随后决定放弃登机去看医生,因而错过了航班。

樟宜机场集团和SATS严正看待此事,并已展开调查。调查显示,司机在开着轻型电动车通过拥挤的机场过境区时,应该更小心。SATS在事后已禁止这名司机在机场开轻型电动车。SATS也向所有轻型电动车司机和承包商重申安全准则,并展开复习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作为对这一不幸事件的善意表示,SATS将承担朱女士女儿的医疗费用。

樟宜机场集团的客服团队也一直与朱女士保持联系。据我们了解,她女儿的伤势已好转,我们祝她早日康复。

樟宜机场集团

机场管理

高级副总裁

黄良佑

新翔集团

客运部

高级副总裁

陈彩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