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超市省钱海报令人眼花缭乱

琳琅满目的优惠让年长者们看的眼花缭乱。(档案照)
琳琅满目的优惠让年长者们看的眼花缭乱。(档案照)

字体大小:

在住家附近的职总平价超市看到一张“平价省又省”的大型海报。星期二持身份证证明是60岁以上的年长者折扣2%,星期一持建国一代卡折扣3%、星期三持建国一代卡和立国一代卡折扣3%,星期四持社保援助计划(CHAS)蓝卡折扣3%、星期五给予100种生活必需品折扣5%,看得眼花缭乱。作为职总超市的乐龄顾客,得记住当天是星期几,须携带正确的卡才能获得折扣,不只顾客容易搞糊涂,有时收银员也会搞错。

有人也许会觉得这点微不足道的优惠,不折扣也罢。其实在物价高涨,万物腾贵的今天,既然超市给了折扣,能省下多少是多少,也许一个月下来还能省出两三杯咖啡钱呢!

可令人不解的是,既然职总超市要给乐龄人士优惠,为什么不能来个一卡在手天天有优惠,像巨人超市(Giant)一样,星期一至星期五,顾客只要出示身份证、驾照、附有本人照片的易通卡、百盛乐龄卡或百盛乐龄优惠车资卡,就能享有3%折扣。

相信这是广大职总超市乐龄顾客所期待与乐见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