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疫情导致公园厕所翻新延误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11月3日刊登的林文丁读者投函《碧山—宏茂桥公园厕所翻新太久》:

国家公园局感谢林先生的反馈。

为了提供更好的公园使用体验,国家公园局正在翻新碧山—宏茂桥公园内两个地点的厕所。公园厕所的翻新工程通常需要四到六个月完成,视工程规模而定。冠病疫情所造成的人力和供应问题,加上许多承包商同时在进行多个工程,导致厕所翻新工程出现一些延误。

尽管如此,我们致力与承包商合作,确保工程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河道平原(River Plains)的厕所翻新工程,已按计划于10月底完成;水塘花园(Pond Gardens)的厕所预计将于明年2月完工。

正如林先生所指出的,为了减少翻新期间给公园使用者带来的不便,我们为公园使用者提供了流动厕所。我们也透过公园的告示和公园局网站,通知居民有关翻新工程的情况。不过,我们明白厕所翻新工程仍可能对公园使用者造成不便,在改善设施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的当儿,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理解。

(国家公园局园林处高级署长Sophianne Arai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