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超市乐龄优惠应化繁为简

字体大小:

读了《联合早报·交流站》11月5日刊登的翁益华投函《超市省钱海报令人眼花缭乱》,颇有同感。

翁读者说得对,既然职总平价超市愿意给乐龄人士优惠,就无须分开星期几拿什么卡才有折扣。应该是只要持有身份证、驾照、附有本人照片的易通卡、百盛乐龄卡或百盛乐龄优惠车资卡,就可以从星期一至五都享有优惠。

把各种卡分开来使用很是麻烦,容易令年长者混淆,我就有这样的经验。记得收银员当时问我:“有没有卡?”我随手一拿,拿错立国一代卡,幸好遇到一名脾气温和的收银员,只见她说:“立国一代卡是星期三,今天星期四是CHAS(社保援助计划)蓝卡。”好在我有这两张卡,可以在星期三和四享有优惠,但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持有这两张卡。

所以,我觉得一卡在手,能天天享有优惠是最好不过的事。我希望人人都可以获益,不知平价超市是否愿意采纳我的建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