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竹脚医院医生素质下降

字体大小:

黄月治

竹脚妇幼医院对我来说是唯一有水准的妇幼专科医院,但对我儿子却非如此。

我的两个儿子都在竹脚妇幼医院出世,获知中国儿媳怀孕后,我就推荐她去竹脚。去年9月21日,她在竹脚A级病房产子后,却自己签名要求出院,当时我也在场,百分百支持她的决定。初为人父人母的儿子与儿媳当时没有投诉,因为他们太累,没精力投诉了。

今年10月23日至29日,孙儿因为发烧,一共去竹脚看了三次急诊。第三次那位医生竟然问:“你们来了三次,还要我们做什么?”“你们要让儿子留医?”。他还说孩子(现在才13个月大而已)可吃雪糕。儿媳感到吃惊,再问了一次,医生确认如此。这次我儿子去投诉了。10月30日,院长打电话给儿子,叫他让孙儿再去医院留医。由于孙儿的烧一直没退,虽然做父母的已没信心,无奈之下只好在11月1日再去竹脚。医生知道他们曾投诉,这次认真看了诊,说孙儿是喉咙发炎,让留医一天。

我写此文时,孙儿还在医院。我的问题是:以前竹脚建筑老旧难看,但医生都很有经验;如今竹脚外观很美,请的却是什么资历的医生?要建立好名声不容易,这样下去,只会坏了新加坡的名声。真担心这样的医护品质,对国家未来主人翁有什么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