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职总平价致力帮助顾客节省开销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11月5日刊登的翁益华读者投函《超市省钱海报令人眼花缭乱》和11月8日刊登的欧亚明读者投函《超市乐龄优惠应化繁为简》:

我们感谢翁先生和欧先生的反馈。

职总平价有各种举措和折扣计划,以惠及社区的不同阶层,包括年长者和低收入家庭。这是我们为有效援助社区内的目标群体所做的部分工作。目前专为年长者而设的购物折扣安排,让他们能够灵活选择在方便的时候出门购物。

此外,为了帮助缓解人们对生活费上涨的担忧,我们于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当消费税上调时,会在2023年前六个月,为500种生活必需品提供折扣。上个月,我们也推出“天天超值天天省”(Greater Value Every Day)计划,每月冻结50种指定的热门生活必需品的价格。

此外,我们还定期通过节日折扣和其他主题促销活动,帮助顾客进一步节省开销。尽管如此,职总平价会继续检讨并寻找方法来帮助顾客精打细算,节省食品杂货的开销。同时,我们会继续降低新加坡的生活费。

(职总平价集团 企业传播总监 许义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