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中央医院优质服务

字体大小:

花朵传送

陈亚峇

10月25日因皮肤癌入住新加坡中央医院的57号病房,由于手术部位靠近排尿器官,手术后行动受限,一直躺在病床静养。生活的一切都在床上,期间除了医疗人员的日常巡视复诊外,接触最多的是病房內的护理人员,见识了他们工作的繁琐和忙碌,他们的耐心和细致更令我钦佩。间中也看到他们应对无理取闹的病患,更是达客户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平!

以前常听到人们对医院护理服务的诸多投诉,但眼前接触的情况却不尽然。我敢说,医院护理人员的服务素质,已趋近新航空服员的水平。这应该归功有关当局这些年一直在培训上下的功夫,是应该给予肯定的。

在病房中也结识一位已68岁,但继续工作的印度族男护士,人人都称他Mr. Karu。他退休后选择继续服务,虽然年长,但手脚利落,谈吐温文尔雅,谆谆教导那些年轻学生护士。病友对他嘉奖有加,我更是得到他极多的照护,举凡床上的抹身、换衣服、排便、尿袋等等的清理工作,无微不至,真是人间菩萨,让我在卧床动弹不得的20多天里,得到舒适的照顾,在此向他致敬!

也感谢医护人员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让我能在27天后回家,走在康复大道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