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局跌宕起伏,几天来,心系马国的人难免辗转悱恻。昨天安华终于确定出任首相,并与国阵合组政府,令不少人感到开心,看来这是个比较众望所归的组合,也希望能使局面稳定下来。庆幸的是,比起四年前上一届变天后的政局,这次在几天之内复归寻常,是很大的进步。

近日来,让很多人心情起伏的另一件事,莫过于世界杯。除了第一次在中东国家举行引起不少人的好奇之外,一开赛频频爆冷,也非常刺激。据说不少人恨得牙痒痒,因为赌注下得太大。坊间甚至传出可能有人看不开,真是罪过。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本来就是国际瞩目焦点,这次经历疫情,可能更多人因亢奋而玩过头。

有人比喻从政和赌博一样,当然不同。从政虽然压力大过赌博,但有志者服务国家,多少有荣誉感。赌博如果玩大了,只会让自己患得患失,不会有什么成就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