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房地产传单惹人反感

字体大小:

信箱总是塞满很多房地产经纪的宣传传单,令人烦不胜烦。最令人反感的是有些传单印着大大的标题:“Sell your home”(卖掉你的家)“Sell your house”(出售你的房屋),大吉利是,一打开信箱就看到这样的提醒,有谁会高兴呢?就如一些医疗保险传单,一开始就是你得了什么什么病,我们会全额支付你的医疗和住院费用。有谁会高兴看到这种传单呢?

据我所知,只有新加坡才出现提升住房的现象,即从小型组屋提升到大型组屋,或从组屋提升到私人公寓,所以才有出售原来的房屋,以换取更好居住环境的情形。另外,不少房地产经纪在传单中自吹自擂,称自己是房地产精英,有百万收入。我总是很好奇,若是精英,需要如此自我宣传吗?

房地产公司不可能不知道,属下经纪到处分发令人反感的房地产传单,希望他们不要再把传单投入住户的信箱因为想出售房屋的人,不会呆坐家中,等待房地产经纪投入传单才开始找买家。

更何况,现在大家讲究保护地球,印传单四处派发,有违环保宗旨,政府部门推行数码化,一个原因就是鼓励少用纸张,为环保出一分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