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不愉快的新航旅程

字体大小:

10月2日,我们一家三人搭乘新加坡航空从悉尼前往台北。因为随行带着一岁半的孩子,我们选择新航,相信旅程体验应会相当不错。没想到买了票,想要选择座位时,才发现从新加坡到台北的航班是由酷航执行。当时并没多想,毕竟酷航是新航子公司,由酷航经营也是理所当然。不料,当我要从酷航网站选择座位时,却无法选择,致电客服也无人接听。

最后唯有抱着先搭乘看看的心理。然而,这真的是我搭过最不舒服的航班。我跟老公带着一岁半的孩子得挤在酷航小小的座位上,我根本没办法哺乳。悉尼到新加坡段由新航经营,孩子还可以睡在挂篮,有婴儿食品吃,而酷航却什么都没有,虽然给了餐点(还不是我在官方网站上的选择)、毛巾、优先登机,但我付一般航空的费用却得接受廉价航空的服务,这是一点都不合理。

既然这样,我决定更改10月23日回程的班机,因为从台北到新加坡段也是由酷航执行,我实在不想再被折磨一次。打电话询问,更改机票的钱(200澳元更改费用,再加一人860澳元左右的票价)都足够重买一张来回票了。须要付费就算了,改票时,客服小姐还跟我说,酷航就是廉价航空,听了真的觉得不可思议,明明是在新航官方网站上订的票,怎么就变成酷航,而新航无法更改?那我何必购买新航机票?顿时我有一种付费后被丢入一个无底洞的感觉,新航帮不了我,酷航更是不睬我。

我想要问新航,为什么我付全额票价,得接受廉价航空的服务?即使由酷航执行,却不让我享有购买新航机票的服务,难道给了餐点和一条毛巾就算了吗?

希望新航给我一个解释和交代。我无法接受这样的服务,更失去了对新航的信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