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新航为造成乘客混淆致歉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12月2日刊登的蒋景安读者投函《不愉快的新航旅程》:

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就蒋女士在2022年10月搭乘新航和酷航从悉尼飞往台北的经历,向她道歉。

我们想澄清的是,由新加坡航空公司、酷航和我们的联号服务(codeshare)伙伴运营的航班,都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预订。目前,新航与33家航空公司有联号服务安排,飞往200多个目的地,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比新航直接提供的服务更大的网络和更高水平的航班频率。

顾客选择行程时,可搭乘航线的运营航空公司,会显示在预订页面上,并在预订航班后,显示在确认的电邮中。

搭乘酷航转机航班的乘客,可以在酷航的“管理我的预订”页面上,付费选择这些航班的座位。在单一行程中搭乘新航和酷航航班,可在酷航飞机上享用免费餐点,以及向新航和酷航航班托运行李。

我们感谢蒋女士的反馈,对于所造成的任何混淆,我们深表歉意。新加坡航空公司和酷航将继续致力于确保顾客在所有航班上获得优质体验,我们将检讨以了解如何最好地改善我们与顾客的沟通。

(新加坡航空公司高级副总裁(客户服务及营运)陈名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