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已纠正行政疏忽错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笃生医院、国立脑神经医学院(NNI)和人民协会已针对陆女士的反馈展开调查,并希望作出澄清。

陆女士的哥哥是陈笃生医院属下国立脑神经医学院神经科学专科诊所的病人。陆先生没收到预约短信通知,以及他在医院系统中的身份证扫描过期,是行政疏忽所致。这些错误已纠正。NNI已联系陆女士,并告知她调查结果。

至于陆女士针对弟弟的百盛乐龄优惠车资卡(Passion Silver Concession Card)的询问,我们有一套系统确保记录得到相应的更新,以便把车资卡邮寄给年满60岁、符合条件的乐龄人士。根据我们的内部检查和与陆女士的交谈,我们于2021年10月使用系统提供的地址,将车资卡寄给了她的弟弟。在接到他没有收到车资卡的反馈后,我们将一张替换卡寄到同一地址。我们很高兴地得知,陆女士的弟弟已于2021年12月收到替换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