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国大医院服务佳

字体大小:

我是一名血友病患者。12月3日,我独自出外购物时不慎跌倒,左大腿受伤,于是打电话给孩子带我回家,然后即刻自己注射第八因子(Factor 8)凝血剂。原本可以止血消痛,哪知隔天病情恶化,痛苦难耐,坐立不安,赶紧叫太太和儿子带我到国大医院紧急部门求医。医生先为我注射八瓶凝血剂止血,随后照X光,发现我的髋骨骨折,必须动手术治疗。

由于我患血友病,动手术前,主治骨科的Kumaran Rasappan医生与血液科医生、麻醉科医生、老人医学科医生做了周详策划、商议斟酌,一切准备就绪后,于12月5日下午2时为我进行具重大风险的手术。

手术当天,先注射12瓶凝血剂,麻醉科医生之后向我解说全身麻醉会引发身体酸痛、呕吐、头晕等症状,有了心理准备,立即推至手术台,开始进行手术。手术圆满成功,便转进观察病房,清醒后身体没有大碍,就送回病房再注射凝血剂,休息观察病情发展。

Kumaran Rasappan医生在星期六与星期日不辞劳苦抽空了解我的病情,甚至不假护士之手,亲自为我清洗伤口更换胶布,是一位尽责的难得好医生。万分感谢Kumaran Rasappan医生的医疗团队、血液科的刘德治医生、麻醉科的Lalitha Manickam医生和老人医学科的黄凌玲医生,一起为我进行手术。

也感谢51号病房医护人员的细心照顾。其中一位男护士卓政安,温文有礼友善,在帮我注射凝血剂时有条不紊,值得赞赏。另外,感谢物理治疗师每天帮助我做复健,让我能够早日康复行走。

我国拥有一群精明能干,受过专业训练的医护人员,吸引许多国家的人民来我国看病,我们应该引以为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