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邮政局应提高服务质量

字体大小:

那天去盛港邮政局邮寄须秤重量的信件,摁了号码在排队等待服务的当儿,偶然看到柜台上方的荧光屏有则广告写着“使用储蓄银行或星展银行提款卡,可在这里提取或存入现款”,顿时感到很惊讶。邮政局几时也提供银行的提款和存款服务了?

盛港邮政局除了提供全方位的邮政服务,还可以领取护照,现在竟也提供银行提款和存款服务。我去的当天,五个柜台只有三个柜台有职员值勤。几十名顾客领了号码排着长龙轮候,很多是来领取护照,有两个柜台专为他们服务。一对年长夫妇更问了许多问题,让排在后面的人口出怨言。我也苦等了约40分钟才轮到。问职员是否得兼做提款和存款工作,她苦笑点了点头。这项工作其实可由提款机代劳,为什么邮政局还要以人工服务呢?如今的邮政局已不单提供邮政服务,还结合了各种截然不同的业务,接下来不知又要增添何种服务?希望邮政局在承包其他业务的当儿,也能提高服务质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