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新邮政网站反馈形同虚设

字体大小:

11月25日,我在邱德拔医院的SAM自助机购买20张面值3角的邮票,但自助机只发出10张邮票,然后印发收据,上面显示邮票数量为20张。

很明显,是自助机出了问题。我回家后立即上新邮政网站,希望要求新邮政根据我附上的纸质收据查明真相。可是,我无法从反馈栏目中找到一个适合我填写的类别,所以只好点按一个较接近的栏目,然后发送反馈。

等了两个星期,没有回音,便再次上网多发送一次反馈。和上次一样,网页出现致谢文字,并说我将会收到反馈个案编号。我耐心地等,四个星期过去了,音讯全无。

此事令我产生很强烈的受骗感。损失10张邮票事小,令我感到困惑的是网页上出现“我们已收到您的询问……”后,就没有下文。

几周前有媒体人在言论版《四面墙外》撰文感叹今天许多机构常常在提高效率时,牺牲了顾客的利益。这次的经验令我深深感到顾客是处于弱势的。除了填写网站的反馈表格,再也没有其他求助途径了。更糟的是,现在连网站的反馈也石沉大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