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残障人士停车位被占用

马赛地汽车经常占用永升路一座组屋的残障人士停车位,对真正有需要者造成不便。(作者提供)
马赛地汽车经常占用永升路一座组屋的残障人士停车位,对真正有需要者造成不便。(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从几个月前开始,经常看到一辆马赛地汽车在早上8时45分左右停放在永升路(Yung Sheng Road)第180座组屋前的残障人士停车位。下车的是一名走起路来很正常的大叔。

我当时想用“一联通”(OneService)应用举报,但一直上载不了照片,只好作罢。直到最近心血来潮,把应用删除,重新安装后投诉了五次。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当局:

一、当局对违规的车主,是不是每次都采取执法行动?若有,是什么行动?“一联通”每次都给我一模一样的答复。

二、如果车主还是一意孤行,当局就拿他没办法吗?

有的话,要怎样才能避免占用残障人士停车位的情况一再发生?

三、我们要怎么确定投诉或反馈已得到处理,以及违规者已被处置?

四、每个残障人士停车位的违规罚款额似乎都不一样,本文所提及的停车位的违规罚款额是多少?是不是第一次违规和第二次或以上违规的罚款额都不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